关于开展“书香校园”主题书法、摄影、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30 08:14:12 点击量:483

今年适逢河北大学建校95周年,值此之际,河北大学新馆正式开馆。为庆祝这一喜庆盛世,展现河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特开展本次活动。活动由河北大学图书馆主办,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协办,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作品旨在从不同视角展现河大师生敬业工作、刻苦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新图书馆建设,馆藏资源、阅览环境、设施设备等。

    (一)书法:硬笔书法须用硬笔书法专用纸,软笔书法须用宣纸;纸张大小、规格不限,每人提交作品不超过2幅(件);字体不限,篆书、隶书、楷书、草书等均可;符合主题要求。

    (二)摄影:参赛作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照片均可;每人投稿数量限5幅以内;组照算一幅,每组限4--6幅;照片格式为jpg,每张不小于3m(兆);照片可附上作品名称或简短文字说明。

    (三)征文:题材不限,作品字数1500至3000字(诗歌除外),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入选资格;若附照片请注明拍摄者;曾在其它刊物上发表过的作品请予说明。

    (四)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二、投递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0日 

三、投递方式

    作品请于2016年10月10日前交送至河北大学工商学院B2-441办公室,或发送至邮箱hicccmzx@163.com。学生作品请注明“书香校园+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教师请注明“书香校园+学院+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四、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将优秀作品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中展示投票,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五、相关奖励

    本次活动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与奖品。获奖作品将在河北大学新馆二楼展出,并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相关网站、微信等平台宣传展示。

河北大学图书馆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2016923

附:本次活动优秀作品投票展示微信平台二维码: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