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北大学图书馆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4 05:35:50 点击量:121


关于征集河北大学图书馆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提案的通知

 

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研究,拟定于四月上旬召开我馆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这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馆,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加快推进我馆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我馆两年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谋划图书馆今年的建设与发展。

各职工代表要高度重视,按照《河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征集提案的有关规定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并于 3 月 31 日前完成提案提交。纸质提案交刘丽斌,电子版发至邮箱:lib@hbu.cn

 

附:

1、《河北大学图书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2、填写提案的说明及要求

 

 

 

 

河北大学图书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docx

填写提案的说明及要求.docx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