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文库”图书文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30 09:16:12 点击量:787

河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和“一省一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又将迎来百年校庆。为充分展示我校的学术风采和科研成果,扩大我校知名度及影响力,丰富我校的图书馆馆藏资源,促进我校学术氛围,激励我校学子成长成才,图书馆现面向河北大学师生及校友继续征集著作及手稿等图书文献,对“河北大学文库进行补充,集中收藏并展示。

一、征集范围   

本校的教师及校友、曾在我校工作或学习过的学生或教职工出版的纸质著作(包括合集、集体编写、翻译、编辑的专著、作品集、工具书等等)。

二、征集形式

1、河北大学文库以接受捐赠为主,购买为辅。

2、所有捐赠图书的教师及校友将获得河北大学图书馆颁发的捐赠证书。

3、若不在本地,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寄于我们。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河北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高增福,耿志明,陈振亚

办公电话:0312—5073327 0312—5073191 0312—5073361

移动电话:13930894664

电子邮箱:gzf@hb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

邮政编码:071002

                                    

    河北大学图书馆

                                        二零一七年三月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