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图书资料、档案系列职称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09:35:28 点击量:2117

各位老师:

2017年图书资料、档案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参加职称申报的老师按照办公系统人事信息中的相关内容要求报名,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2017年6月8-9日填写摘录表,组织申报材料。

2.2017年6月9日下午4点前到图书馆办公室报名评审费待交;报名的同时提供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加盖相关职能部门公章、审核人员签字的复印件及摘录表电子版。

请参评人员互相转告,过时不候。

3.6月12日上午12点前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复印件按教学部分、科研部分和思想表现学历部分分三袋分别报送至图书馆办公室审核。封面信息(分别粘贴在材料袋外)及袋内材料目录见办公系统-人事信息相关文件要求。

4.联系电话:5073191   联系人:耿志明  李娜 穆晓楠  索雅洁 

图书馆             

2016.6.8分享到: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