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上图书馆” ——2017年新生季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09:00:39 点击量:449

活动目的:通过暖心服务,帮助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尽快打消生疏感尽快地度过适应期,尽快步入学习轨道,促使他们喜欢来图书馆,进而“爱上”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大学生活极其重要的场所。

活动时间:2017.9.16-10.27

活动实施者:党总支负责,党支部落实,党员带头,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对象:2017级新生。

活动内容:

一、拓展新生入馆教育内容:从专业视角热忱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使用图书馆。

二、深化“五个心服务”承诺:(1)保证开馆时间,让读者顺心(工作的前提);(2)保证服务态度,让读者舒心(工作的基础);(3)保证图书质量,让读者放心(工作的保障);(4)保证工作效率,让读者称心(工作的提升);(5)保证阅读环境,让读者静心(工作的保证)。

三、认真落实《河北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礼仪规范》:全体党员要结合图书馆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不断提升知识储备、服务礼仪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暖心服务让新生感到家庭般的温暖。

活动要求:

一、各党支部可以创新活动举措,丰富活动内容。

二、全体党员从严要求,佩戴党徽、亮牌示范,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贯穿工作始终。

三、加强宣传,营造图书馆人人乐于参与的氛围,真正为新生提供满意的帮助、贴心的服务。

 

                        河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

                              2017.9.25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