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份书香,树百年功绩---- 河北大学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1-14 05:29:35 点击量:1309

捐一份书香,树百年功绩

----河北大学图书捐赠倡议书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藏书,激发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开阔师生眼界,提高师生素质,共建“书香河大”,热情欢迎并诚挚倡议广大师生捐赠各类图书。

我们承诺:图书馆真心用好您的每一本赠书!

为了方便您的捐赠,我馆对捐赠事宜说明如下:

一、 捐赠图书应保持外观基本完好,内容适合我校所开设专业的学生和教

师阅读。

二、 捐赠图书将被加盖捐赠印章。图书馆将遵循“物尽其用”的

原则,依据图书内容分类入藏受赠图书供读者使用,特殊捐赠图书专架收藏,入藏图书信息可在图书馆“馆藏书刊目录”中查询。

三、捐赠图书一经接收,我馆将当面、电话、信件或者邮件形式及时向捐

赠者出具感谢函或捐赠证书以示鼓励和感谢。邮寄捐赠者请留下姓名、地址、邮编等联系方式,方便我馆寄发感谢信或捐赠证书。

四、对于数量巨大、特别贵重捐赠,图书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及其它宣传活动。对于特别珍贵捐赠由图书馆汇报学校后给予一定补偿。

五、捐赠图书归校图书馆所有,图书馆有权不知会捐赠者即对不予收藏的图书进行处理和今后对已入藏的捐赠图书进行剔除。

六、 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捐赠图书请送至新校区图书馆一楼101室资源建设中心,联系人及电话:高增福0312-5073327;本部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石宏英0312-5079425;医学部分馆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叶红0312-5075631。

(2)邮寄捐赠: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邮政编码:071002

(3)大批捐赠:请联系图书馆,由图书馆员前往提取。

联系人:高增福,耿志明,陈振亚 

电话:0312—5073327,0312—5073191,0312—5073361  0312-5079425

移动电话:13930894664

电子邮箱:gzf@hbu.edu.cn

                                                                                                                                   河北大学图书馆

                                                                                                                                   2017年11月14日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