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推荐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04:09:05 点击量:583

图书馆各部门、各院系资料室:

为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文明服务、甘于奉献的高素质图书馆员队伍,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冀高图委字〔20191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2018年度年终考核优秀或在2018年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称号的图书馆和各院系图书资料人员。最终评选名额为全校图书资料人员总数的5%。

二、评选程序

图书馆牵头成立评优工作小组,对评选工作进行动员布置,提出工作要求。

1. 个人申请:图书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向部门提出申请,资料室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向图书馆办公室提出申请。

2. 部门遴选:图书馆各部门进行民主评议,按照部门总人数7%的比例严格筛选候选人(部门总人数的7%不足1人的最多遴选1人),并按照推荐先后顺序于201956日前将部门推荐名单报送图书馆办公室。

3. 汇总评审:图书馆办公室汇总图书馆和各资料室推荐申报情况。评优工作小组召开评审会议,根据推荐申报情况,按照全校图书资料人员总数5%的比例提出评优推荐名单,在图书馆网站公示后,报送河北省高校图工委。评优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  张如意,葛荣霞

副组长:任瑞娟

组员:  各中心部门主任

 

                                           河北大学图书馆

201942

附件:2018年河北大学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填报.doc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