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复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02:34:52 点击量:896

为期十天的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已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得到了河北省96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两万读者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初赛评分规则,评出初赛成绩前120名进入复赛,第121-381名获得优秀奖。

我校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一、复赛活动详情

1.主题:线上主题朗诵视频评选(主题自选)

2.规则:根据活动主题,前120名选手自选文段,进行5分钟内个人朗诵视频录制(可配乐),在规定时间内(201958号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8612443355@163.com),由裁判组进行综合评分。

3.复赛结果:

初赛成绩的50%+复赛成绩的50%,二者成绩总和进行排名,总成绩排名的前31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照初赛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32-81名评为三等奖获得者;

82-120名评为优秀奖获得者。

 

二、决赛活动详情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1.第一轮:诗词经典诵读

规则:选手抽签排序,根据活动主题,自选文段,进行3分钟现场个人朗诵(可配乐)。满分100分,由裁判组进行现场综合评分。

2.第二轮:现场答题车轮战

规则:诗词经典诵读前11名进入第二轮。(具体规则另行通知)

注:决赛未到场者,自动评为二等奖。

祝贺全体优秀奖获奖读者!请获奖读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接收领奖最新消息。

同时也请进入复赛的读者及时关注复赛活动详情,再次向本次诗词大赛发起挑战!

河北大学进入前120名复赛名单.pdf

优秀奖名单.pdf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