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书梯架起黄金屋,知识牵手颜如玉——我的青春谁做主,你的未来哪里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2:19 点击量:672

“书中自黄金,书中自有颜如玉,话糙理不糙。读书真的可以成就人生吗?图书馆特邀请当代著名作家刘增山先生来我校与师生深入探讨书与成长的题,敬请生们关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书梯架起黄金屋,知识牵手颜如玉——我的青春谁做主,你的未来哪里来?

二、时间及地点

5月16日(周四)下午2:30-430  图书馆本部分馆报告厅

三、参会要求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图书馆

 

刘增山先生系河北大学64级中文系校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研究会副秘书长,原人民日报记者,当代著名作家,出版有《生命风景线》、《爱情风景线》等文集。《秋魂》、《祖国,假如你是一棵银杏》等入选中学、大学教材。刘增山加入中国作协,冰心老人在介绍刘增山加入中国作协时荐言“刘增山的作品优美而真实,是新时代人生散文一派新流,影响着我们这个有诸多缺憾的世界。”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