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全球数字资源一站式内容服务平台开通试用(2017.9.25-2017.11.25)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易阅通 双语智读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易阅通——全球数字资源一站式内容服务平台

【平台简介】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数字资源内容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为广大用户提供中外文数字资源的阅读、荐购、管理、整合等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的聚合资源数量与内容质量业内一流,清晰的版权,专业服务引领行业标准。海量外文内容资源,皆来自全球顶尖的知名出版社,学科领域覆盖人文社科、自然科学、STM等全学科领域。平台内容特点:全学科、高品质、多语种、新书占比高、文献类型丰富。

【试用资源】

一、易阅通http://www.cnpereading.com/

开通近200种国外知名出版品牌的外文电子图书,涉及学科:历史、语言、哲学、教育、化学、光学、生物学等。

二、双语智读http://www.scholarlye-reading.com/elsevier/Elsevier

“双语智读”是由全球知名品牌Elsevier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共同打造的中英文双语电子书平台,现开通300种高品质的电子书,其中90%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购买使用。涉及学科: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工程、自然科学经济管理、生命科学。


【试用说明】

一、本校IP段权限已开通使用,请直接登陆以上网址。

1、CNPeReading为读者提供:友好简便的资源导航,在线推荐数字资源功能

2、高效的全文检索和便捷的收藏功能,个性化笔记与收藏夹

3、复制、下载、打印和引文输出管理功能等

二、试用期限:2017-9-20至2017-11-19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09-19起,总访问量:503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