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期刊开通试用(至017.12.31)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Nature期刊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须用户名和密码,无并发限制

平台网址:www.natur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71231

Nature期刊列表:

《自然》周刊是全球最著名的国际化科技期刊之一,自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最重大的突破。《自然》出版最优质的、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自然生物技术》月刊是生物技术和应用微生物学领域排名第一的研究型期刊,收录范围涵盖生物学、生物医学、农业及环境科学领域相关的商业、政治、伦理、法律和社会等方面的研究。

《自然化学生物学》致力于发表化学和生物学交叉学科领域内顶级的原创性研究论文和评论文章。

《自然遗传学》是遗传学领域内排名第一的基础研究型期刊,发表遗传学领域内最高品质的研究论文。期刊收录范围涵盖人类基因及基因组、实验胚胎学、癌症、染色体生物学及基因技术。

《自然免疫学》是在一百多种免疫学研究型期刊中排名第一的基础研究型期刊。

《自然医学》是排名第一的医学研究和实验医学期刊,排名第一的转化研究出版物。

《自然方法》是排名第一的生物化学研究方法期刊,为新方法的发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跨学科平台。

《自然研究步骤》是一项用于交流实验室操作步骤的交互式在线资源。

《自然评论:癌症》在肿瘤学评论型月刊中排名第一,针对最重大的基础研究论文发表充满活力且具亲和力的、糅合了评论、观点、学科进展和研究亮点的综述文章。

《自然评论:遗传学》是排名第一的基因和遗传学期刊

《自然化学》是专注发表化学各领域内最重大、最尖端和高质量研究论文的月刊。本刊的目的是将化学所包含的各个子学科内的科学家聚集在一起,通过平衡该学科内的各家观点、协助推动不同化学领域间的思想交流,从而成为化学领域的一个重要资源库。

《自然材料》是一个多学科刊物,发表整个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内最高水平的研究工作,是材料科学领域的顶尖刊物,也是发表物理学和化学领域原创性研究工作的顶级期刊之一。

《自然纳米技术》旨在吸引整个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领域的读者

《自然光子学》是一个专注发表光的发生,操控和探测等各个领域研究成果的月刊,覆盖范围从对光基本性质的研究以及对光与物质之间相互作用的研究,一直延伸到光电装置的最新设计以及对光子的最新应用。

《自然物理学》发表理论物理和应用物理领域最高质量和最重大的研究成果。本刊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半导体和超导、量子信息和非线性光学、器件物理学和黑洞等,实际上涵盖了物理学的各个方面。

《自然综述-化学》该刊将发表综述、观点,以及要闻与评论等内容,话题覆盖广泛的理论化学和应用化学领域。对于专家及新接触这一核心学科并想寻求入门知识的人士而言,该刊将会帮助他们对此有深入的了解。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11-15起,总访问量:670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