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数字图书数据库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超星数字图书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超星数字图书数据库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介绍: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http://www.sslibrary.com)有电子图书图书130余万种,涵盖文学、艺术、历史、教育、农业、医学等中图分类法22大类,满足不同读者的个性需求。所有图书均可在线检索并阅读,并提供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阅读排行和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阅读等多种阅读模式。

超星电子书数据库使用指南:


通过访问 http://www.sslibrary.com 网站,实现对购买电子图书的分类检索、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可以通过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和文本阅读进行图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实现基于图书阅览量、推荐程度的排行;搜集图书阅读的反馈资料。

1、图书资源的普通检索

在搜索框直接输入检索词,检索词可定位到书名,作者,目录或全文中,然后点击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

2、分类图书资源的查找

点击“图书分类”,您将通过列表逐级对图书进行浏览。

3、高级检索查找图书资源

点击“高级检索”,在文本框中输入图书的任一信息,来帮您精准定位到需要的图书。

4、图书的阅读和下载

本站图书资源提供超星阅读器阅读、网页阅读、PDF阅读 三种在线阅读方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5、其他相关服务支持

提供用户为图书纠错的反馈窗口,便于我们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友情提示:阅读器阅读需安装超星阅读器。

下载及安装:

1)通过 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 下载超星阅览器。

2)安装超星阅读器,安装方法:

超星阅览器安装程序下载完毕后,双击安装程序将进入自动安装向导,向导会引导您完成超星阅览器的安装。




备注:
访问量: 自2015-05-29起,总访问量:68701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