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试用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http://library.koolearn.com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人文科学
资源类型: 多媒体与考试学习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资源简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2006年初,针对广大高校用户的迫切需求,我们推出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测、学、练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莘莘学子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大学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数据库内包括应用外语、国内考试、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分4个大类,30个子类,185门课程。课程分类如下:求职指导、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管理、网页设计、英文法律法规。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3-15起,总访问量:1202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