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体育健康自主学习系统试用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大学生体育健康自主学习系统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综合
资源类型: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1.产品介绍
《大学生体育健康自主学习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是由北京知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等机构,结合高等院校大学生体育课程设置,旨在满足大学生对体育健康知识需求而开发的《系统》在内容组织上依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及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实施办法》等文件的要求,采用全新的知识信息组织模式,整合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等机构的数字资源,引入“知识信息智能识别”功能,使每个知识点以多媒体形式呈现,为学生参加体育健康运动提供专业的、权威的体育健康知识。
《系统》的研发得到了教育部体艺卫司、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及教授的指导。
2.产品内容
(1)运动项目知识
(2)体育政策与法规文集
(3)体育学术文库
(4 )体育专业考研指导
(5)教师资格证考试
(6)体育科技查新
(7)体育与健康知识题库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4-20起,总访问量:482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