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人文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是雅昌文化集团推出的专业的艺术图书数字阅读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专业的精品艺术图书数据库。数据库收录世界各大艺术出版社、博物馆、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艺术家最全面、最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内容涵盖绘画、雕塑、工艺美术、设计、书法、摄影、拍卖收藏等八大艺术门类。

访问地址:http://ysts.artron.net/

使用说明

Ø 校内登录ysts.artron.net直接进入数据库;校外用户名:hbu,密码:123456

Ø 浏览器:推荐使用IE、谷歌、搜狗、火狐、360安全浏览器。点击阅读时,如果浏览器提示拦截了一个弹出窗口时,请允许弹出,即可进入阅读。

Ø 试用起止时间:2016年5月24日----2017年5月31日

资源收录情况

艺术类电子书:截至2016年2月,数据库共收录了专业电子图书3800多册,都经过各艺术类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吉林美术出版社、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等)、艺术机构、艺术家本人授权出版,入库电子图书在学术研究及一般欣赏使用方面都具有很高的水准和价值。

拍卖图录:连续追踪收录国内大型拍卖公司的拍卖图录,数据库收录的图录资源完整。首期追溯至2005年,目前入库图录共2189卷(册),数据历史回溯工作逐年向前回溯增加。图录内容均来源于拍卖所用高质量印刷或版式文件。

艺术年表:由国内外各艺术专业领域专家指导制作。将重要的艺术人物、代表作品、相关图书著述等进行梳理,以各艺术门类发展的历史时期为阶段线索进行整合、组织和揭示。

艺术讲堂:收录了2200集国内外重要艺术家相关的艺术公开课、艺术对话、人物专访、艺术沙龙、画廊故事、带你看展览等六大类别的内容,以互动多媒体的形式进行展示,可以辅助艺术专业的教学,也可以极大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5-24起,总访问量:561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