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NDER•数据发现平台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DFINDER数据发现平台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DFINDER•数据发现平台是由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数据服务平台。该平台突破了传统数值型数据库分库的形式,利用搜索引擎技术实现了用户所需指标在海量数据中的快速定位,更加便于跨学科跨领域的数据分析,更加贴近用户的检索习惯。同时实现了时间序列指标、数据表格、文献资源的统一发现。平台包含海量的数值型数据资源,涉及经济、贸易、金融、财政等数十个领域,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多个地级市、2000多个县级市与港澳台地区;收录了超过700万个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超过30万张的统计表格数据、100余万篇最新经济类核心期刊文献。

系统包含资源发现、数据可视化、分析预测、知识图谱、用户数据中心五大模块。

平台开发基于SaaS理念,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所需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数据处理、可视化展现、分析挖掘等软件服务。同时,用户可以在云端上传个人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满足研究所需的从发现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现数据到得出结论的一站式服务,为科学研究与论文撰写提供丰富的数据资源保障和强大的处理分析工具支持。

系统要求

为了有效地使用DFINDER•数据发现的所有功能,建议您使用为Internet Explorer 9.0(及以上版本),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使用方式

1、 使用校园网访问图书馆链接或直接访问DFINDER•数据发现网站:http://www.dfinder.cn

2、 使用有效期为: 2016.9.14-2016.12.31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9-28起,总访问量:571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