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试用(至2018.6.13)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试用介绍

【pc端访问网址】:http://www.ibookworm.cn

【试用期限】: 2017年12月13日-2018年6月13日

【试用内容】: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

一、平台简介

《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是以读者实际阅读需求为主线,纸本图书采购为导向的即时性、专业性、灵活性于一体的信息互动平台。

平台以读者服务为核心,集读者荐购、阅读习惯分析、书商管理、采编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深度挖掘读者诉求,并有效提高了采编部门的采访效率,从而综合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及读者满意度。搭建读者、图书馆、图书供应商的桥梁;为图书馆纸本资源采购提供有力的读者需求依据; 提供大数据分析,展示各馆图书馆藏,便于馆际互借;提供图书精确查重,避免图书馆重复采购,浪费经费; 读者实时获取图书馆信息,与馆员互动;创新图书馆知识服务与采购决策服务。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12-14起,总访问量:2347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