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开通试用(至2018.5.28)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 数据与事实类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是专门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及劳动法研究人员专门设计的,按主题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板块及子版块。


内容包含:

  1. 速递:提供中英双语新闻服务,涵盖当日新颁布的劳动法规、案件聚焦 等内容。

2. 法规:全面收录劳动法领域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日常工作所需中央至地方 法律法规17万余条。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 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 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

3. 案例:收录180余万条裁判文书,并特邀专家对1000多个典型案例进行评 析。

4. 专业解读: - 专题:对人力资源领域的热点与难点话题进行深度解析,全面整 合法规、案例与专业解读的内容,帮助您进行某个主题的深度研 究。 - 专业文章:特邀专家第一时间解读最新劳动法政策,深入讨论员 工关系处理中常见的实务问题。

5. 实务指南:由顶尖律师事务所和人力资源权威专家撰写,涵盖劳动法领 域诸如招聘、劳动合同、薪酬和福利、社保、工作时间和休假制度、劳 动保护、工会和集体协商、劳动争议处理、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主要方 面详细的法规评述、精准的要点解析和丰富的实务操作建议。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4-04起,总访问量:445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