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至2018.12.31)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中经视频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 视频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中经视频数据库介绍

《中经视频财经专版》是根据图情与科研教学机构知识管理的规律和发展需要,面向科研、教学、继续教育与公共文化素养提升等方面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求知与实用需要,以经济类和管理类内容为核心,辅之相关科学技术类、文学类、技能类、素养类、保健类等内容,本着传经济管理之道、授走向成功之业、解社会变革之惑的宗旨,构建适合高等院校、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等全体阶梯式学习和参考的视频专题数据库。

本数据库按照经济管理篇、前沿案例篇、综合知识篇三大体系进行设计,分为经济、管理、人文、法规、前沿、案例、技能、培训、时事、名家十大模块。

面向学科

本数据库按照2002年审批的最新国家重点学科(一级、二级)名单,将课程分为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公共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艺术学等20个一级学科和70多个二级学科。

面向专业

本数据库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分设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100多个专业。用户可根据自己所学专业进行对口学习和使用课程资源。

产品网址:http://vodedu.cei.com.cn/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5-04起,总访问量:405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