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境内高端学术会议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至2018.8.8)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万方数据境内高端学术会议视频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资源类型: 视频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境内高端学术会议视频数据库

网址:http://video.wanfangdata.com.cn/s/ly/W17.html/

试用时间:2018年5月9日-2018年8月8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限定访问

产品简介:万方数据“境内高端学术会议”视频数据库精选国际性、全国性的高端学术会议,聚焦新兴科学产业,聆听前沿研究成果,并且100%完整版权收集,自主拍摄实时更新。

万方数据秉承“不断追求学术创新、行业领先”的产品理念,致力于通过视频媒介,突破时空、地域、语言等众多限制,真实记录国际会议、一流全国性会议的特邀报告,将学术沙龙、学术研讨等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一最完美的方式还原实时盛况。让更多未能亲临会场的研究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聆听众多院士、学科带头人的最新研究成果、行业发展趋势报告。

“境内高端学术会议”项目定位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提供业内最新最多的高清学术会议报告视频。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5-09起,总访问量:157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