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2018.6.6-9.4)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中版数字图书馆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中版数字图书馆”是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基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品牌出版单位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影响力,自主开发的一款面向高校图书馆数字阅读的一站式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是一个虚拟的、没有围墙的图书馆,基于网络环境下共建共享的可扩展的知识网络系统,是超大规模的、分布式的、便于使用的、没有时空限制的、可以实现无缝链接与智能检索的知识中心。

“中版数字图书馆”集合了电子图书资源,按照中图分类法和大众应用分类,将电子图书资源以最优化的体验展现给读者。平台紧跟我国时事热点和主题出版要求,制作的如“两学一做”、“一带一路”、“建党95周年”等热点专题,可为学校师生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

该资源的特点与优势体现在:

1. 使用方便,用户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

2. “终身账号”。即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账号后,毕业成为校友后,也可终身使用这个互联网数字图书馆。

3. 平台独创的荐购模式,学校普通用户可以在平台荐购喜欢的数字图书,经学校管理员同意后统一购置,解决了学校图书馆随时补充新书的问题。

4. 设置了精美的客户端软件,阅读体验效果好。通过账号登录后可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本地,支持离线阅读,使每一位师生都拥有了一个随时携带的个人数字图书馆。

5. 资源无副本限制、无借阅期限制、下载后可永久保存。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6-06起,总访问量:410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