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新闻搜索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2018.10.23-2019.1.22)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慧科新闻搜索研究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慧科新闻搜索研究数据库》试用通知:

《慧科新闻搜索研究数据库》是致力满足师生对在新闻搜索/浏览、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需求,在满足对新闻全文数据的需求下,帮助用户深入研究事件传播特点,灵活分析特定媒体/版面新闻报道,快速发现用户关注的热点新闻,高效的进行新闻检索,节约用户大量宝贵时间。

1. 全面、及时的媒体资讯库采用全媒体理念打造一站式搜索近13000家媒体资源,数据库中不仅涵盖丰富的平面媒体资源包括1200+ 报刊、同时还收录10000+ 网站论坛博客和1500+ 社交媒体的新闻资讯,用户可从全景角度了解事件的新闻报道情况。

2. 更新速度:平面媒体当天早8点-10点及时更新,大部分新闻报刊从2000年开始收录,部分新闻历史回溯到1998;网络媒体实时更新,多维度的搜索筛选条件,精准定位目标数据。

3. 智能分析:突破传统的新闻检索、新闻浏览,致力于高校用户在新闻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特别需求;智能的分析图表,最常用的分析视角,使分析结果直观呈现,快捷导出分析图表;灵活的案例分析工具,可自主设置对比分析项,9大常用对比分析维度快速;

4. 数据呈现:快速发现热门报道,从海量数据中快速定位最热门的新闻时间和热词;

5. 灵活易用:实用的媒体分析工具,只需一分钟,即可创建媒体对比分析条件;按媒体类别、出版地、作者、版面等极具新闻属性的检索维度。

试用网址:http://wisesearch6.wisers.net/?gid=hbu&user=ipaccess

试用时间:2018年10月23日---2019年1月22日

特别提示:

1.浏览器:建议通过 IE10.0以上、Google Chrome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来登录,最佳屏幕分辨率为 1360x768。

2.不得使用任何网络工具下载数据。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10-23起,总访问量:101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