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诊疗知识和科研信息服务平台CPSR开通试用(2019.3.12-6.1)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临床诊疗知识和科研信息服务平台CPSR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临床诊疗知识和科研信息服务平台CPSR核心功能:

为了解决我国临床医生、科研和卫生决策人员在临床诊疗、科研和卫生决策中遇到的循证检索难题,迈特思创凭借10余年的积累,于2015年底研发了临床诊疗知识和科研信息服务平台(Clinical Practice Knowledge & Scientific Research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简称CPSR)。CPSR从临床实践中医生的循证诊疗需求出发,依据疾病诊疗真实过程,设计开发“诊断、病因、治疗、预后、护理”等不同环节诊疗寻证模块,同时兼顾医学科研和卫生决策人员的需求,设置专业检索、导航检索、二次资源检索等,以期实现“解决临床诊疗、科研和卫生决策循证难题,全力满足我国医务、科研和管理人员的信息需求”的目标,是一个专属于我国临床医生、科研人员和卫生决策人员的循证利器,目前约数百家医院近30余万医生在线使用!

一是资源整合广泛。把全球证据资源,包括二次研究证据、原始研究证据和零次文献等全球90%以上的循证资源汇集在一起,内容全面,资源丰富;

二是检索功能便捷。不需掌握复杂的检索技能,简单几步点击,便可得到最佳证据答案;

三是创新聚类关联。便于医生瞬间实现知识的深度挖掘与分析;

四是过滤专业权威。方便医生快速找到不同级别的证据资源;

五是突破语言障碍。支持中文主题词检索、机器翻译、划词翻译等设计,让中国临床医生母语查证,不再是梦!

登录网址:www.metstr.com

公共账号hbzyxy

密码666666

试用时间:2019.6.12起三个月

备注:
访问量: 自2019-03-13起,总访问量:202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