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字书苑开通试用(2019.4.2开始)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中华数字书苑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中华数字书苑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数据库名称:中华数字书苑

登录网址:http://www.apabi.com/jigou

使用方式:IP控制

使用范围:校园网范围

使用内容:

中华数字书苑是全球最大、最优质、最专业的中文正版商用数字资源库,是最多、最新、最全面、最精细的出版物集中地,它以图书为主,期刊、报纸、图片、音频、视频为辅,收录了古今中外的各种出版作品的信息,方便读者精准快速查询到数字资源,帮助图书馆整合数字资源,并提供了全文检索、翻阅、导购、导借、评价、编目、选题等服务和应用,是中国最专业、最权威、最全面的知识资源信息服务平台!

中华数字书苑内容包含累计覆盖建国以来发行图书总量一半以上近80万册的正版图书;全国主流发行报纸、100%报业集团约500种报纸实时更新;覆盖所有工具书分类约2000种工具书;收录36万张艺术类珍贵图片。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资源库,先后27次作为国礼赠与国际友人。每本书除原版原式的正文内容以外,还深度加工了摘要、目录、索引、参考文献,读者无需下载即可了解到全书概况,无需分析即可了解到书与书之间的引用关系,知道每本书的重要性。中华数字书苑支持跨越资源的统一检索和知识服务,使检索更快捷、更全面,定位更准确。同时,每位读者都可以建立自己的图书馆,保留自己的阅读历程,与好友互动交流。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主页“我的书苑”,从而快速、便捷地浏览到自己关心的知识和新闻。

中华数字书苑采用全球领先的CEBX格式,版式流式随意切换,支持多种移动阅读方式,为读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阅读体验,真正为读者提供随时随地阅读服务。目前平台已支持iPad\iPhone,Andriod平板电脑\手机,非智能手机,借阅到U盘,借阅到手持阅读器(App :Apabi Reader)的功能,并将不断增加新的移动阅读方式。中华数字书苑采用全流程的DRM版权保护技术,利用该技术,可以彻底的解决数字资源版权问题,作者、出版社、用户的权益都得以保障。图书馆用户无须考虑数字资源版权问题。

试用时间:2019.4.2开始

备注:
访问量: 自2019-04-02起,总访问量:318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