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试用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http://www.softtone.cn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软件通简介与特点:

1.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和有机串联在一起,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按需学习和自主学习数据库系统,也是一个面向信息化应用技术的大规模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2.每个软件通微课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点,直接指导和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应用能力。

3.按需学习、自主学习、随学随用、轻松掌握软件的操作技能,提高应用水平,促进就业和实践能力提升。

4.所有视频均由专业老师全程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

5.软件通目前囊括了近110种软件,近30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2200小时,每年新增视频数量超过3500个,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门类,扩充新的教学资源。

试用链接:www.softtone.cn

免费试用期:即日起至2016.12.30日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5-25起,总访问量:659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