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http://ref.cnki.net/ref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一、中国引文数据库简介

1. 产品介绍:

《中国引文数据库》通过对各种类型文献之间的相互引用关系的数据分析,为机构或个人用户的进行项目申报、课题查新、学术产出与影响力分析、科研管理以及了解学科热点与趋势提供有力的支撑与帮助。

2. 产品价值:

u 了解科研机构的学术产出与学术影响力。可对某一机构自身进行分析,亦可将其与其他机构进行对比,通过机构的文献发文量了解机构的学术产出、增长趋势;通过机构的文献被引量了解机构的学术传播度、影响力。

u 项目申报与基金状况。通过机构分析器分析,从基金发文量的图表模式可以清晰的看出机构的科研活动经费的主要资助基金来源,从数据模式可以查看所有的基金资助来源,为机构的项目申报提供切实有效的参考。

u 了解机构的重点学科与学科带头人。通过分析机构的学科发文量,发现机构的重点学科;通过分析某一学科的作者发文量,发现学科带头人。

二、《中国引文数据库》登录地址:http://ref.cnki.net/ref

三、试用时间:2016.05.30-2016.06.29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5-27起,总访问量:313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