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期刊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校内访问
.校外访问入口: 基于Shibboleth校外访问 校外授权系统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Wiley-Blackwell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出版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出版的期刊。Wiley Online Library则是为学者、研究人员、科学家、临床医生、商务人士和信息专家服务的新一代知识平台,可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获取您所需要的信息。

为满足我校教学科研需要,我校图书馆已正式开通WILEY在线平台,此次开通的学科库为Full Collection全学科合集,希望读者积极使用。

WILEY在线平台的地址是: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我馆只订购了该平台的1237种期刊,点击查看期刊清单

联系地址:河北大学图书馆技术信息部(本部图书馆3楼301室)

联系电话:5079681

Email:info@hbu.edu.cn


备注:
访问量: 自2015-10-12起,总访问量:60020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