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开通试用(2017.11-2018.9)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视频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最新校园经典影院试用通知(升级版)

试用网址:http://114.112.104.186:8003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FLASH Player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等最新影视剧,以及准备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

Ø 精彩期待,万众聚焦即将同步播放新剧《精忠岳飞》、《龙门镖局》、《毛泽东》、《倾城雪》……

Ø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Ø 同步院线,同步惊喜:同步播放国内外新片大片,如《速度与激情》、《哈利&mitdot;波特》、《媳妇的美好宣言》、《骇客交锋》……

Ø 超前新剧,期待上映:2016年首播《零炮楼》、《煮妇也疯狂》、《歧路兄弟》、《下一个奇迹》……

Ø 经典剧集,超乎想象:经典热门国产、港剧、台剧、韩剧千余部3万多集,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

Ø 经典影片,无穷无尽:国产、港产、欧美电影,总量达一万多部,强悍挑战您的欣赏能力!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11-16起,总访问量:1736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