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EBSCO产品试用的通知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1. 资源介绍:

英语学习者数据库(English Language Learner Reference Center)专门针对英语为非母语的读者设计。主要涉及自然科学、人文历史、生活技能等各个方面。

思辨能力数据库(Points of View Reference Center)旨在提高学习者的辩证思维能力。可为英语辩论、演讲及议论文写作训练提供海量论据素材。涉及290个热门话题,每个主题均提供详实的客观描述、背景知识及支持论点和反对论点。

人文学全文数据库(Humanities International Complete)对于人文学科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教师学生是非常宝贵的资源。收录内容涵盖了全球文学、学术、创造性思维方面的内容。HIC是图书馆提供人文学科完整全文资源收录必备的学术资源。

外语文学全文数据库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学参考数据库,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古代到现代的广泛的文学参考信息。

大众传媒暨应用外语全文数据库(Communication & Mass Media Complete)提供口语传播及大众传媒相关领域最完整、质量最佳的研究解决方案。

诗歌与短篇小说数据库(Poetry & Short Story Reference Center)收录超过698,000篇古今诗篇、5000种以上的短篇小说、逾万部戏剧作品、6800多种人物传记和超过4700篇演讲稿。提供60多家知名出版社出版的500多册关于诗歌、戏剧和短篇小说的的电子书,以及由美国诗歌协会等专门机构录制的访谈或由诗人亲自朗读自己作品的音视频资料,专门提供50多份教学指南。

2. 登陆网址及账号:

登陆链接:(学校IP段内免账号登陆)

大众传媒暨应用外语全文数据库CMMC: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ufh

人文学全文数据库HIC: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hlh

英语学习者数据库

ELL: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ll

思辨能力数据库

POV: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prc

外语文学全文数据库

LRC: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lrc

诗歌与短篇小说数据库

PSS: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prc

3. 试用期限:

试用期自2016年5月16日至2016年7月16日。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5-16起,总访问量:0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