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唯科技报告数据库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尚唯科技报告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 综合
资源类型: 数据与事实类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尚唯科技报告数据库

试用地址:http://www.rarelit.net

数据库简介:本库主要收录国外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大学的科技报告,报告的内容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地理、农业、医药、工程、航空航天、军工、材料、生物、环境、能源及社会科学等许多领域,系统全面记录了数十年来美国科技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是美国科技信息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本数据库报告内容涉及尖端项目和前沿课题,内容新颖,多为最新研究成果,有较强前瞻性,许多最新科研成果和探索过程往往最新出现在科技报告中;内容详实专深,既反映成功经验,又有技术失败教训,附有详细数据、图表和事实资料;大部分属于保密文献,以内部资料形式出现,绝大部分要在解密后公开。

可为做课题研究、专项设计的教授、老师提供承接科研项目指导,提供设计灵感,借鉴科技报告为企业研发制定方向,也可为政府决策层在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参考。

◆ 报告来源:

美国航空和航天局(NASA)、美国能源部(DE)、美国国防部(AD)、美国商务部出版局(PB)统称美国四大报告,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荷兰国家学术研究与合作信息系统、IBM公司、兰德公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UNT数字图书馆、美国国家农业图书馆、世界银行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

收录年限:1900年至今。
◆全文格式:PDF文档。

◆标引字段:报告名称、报告号、作者、研究机构、赞助机构、关键词、出版日期、发布国家、语种、分类名称、报告简介、全文类型等。
检索方式: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二次检索等。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9-12起,总访问量:387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