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百科全书试用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大英百科全书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数据与事实类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访问入口:http://academic.eb.com

资源介绍:《不列颠百科全书》于1768年首次出版,历经两百多年修订、再版的发展,得到不断的完善,所有条目均由世界各国著名的学者、各个领域的专家撰写,对主要学科、重要人物事件都有详尽介绍和叙述,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已为世人所公认。《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简称EB Online)作为第一部Internet网上的百科全书,1994年正式发布。EB Online除包括印本内容外,还包括Britannica的最新文章及大量印本百科全书中没有的文章,可检索词条达到200,000个。

目前EB Online网站上包含了所有不列颠百科公司出版的参考工具书,包括:

整合Encyclop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完整版)和Britannica Concise Encyclopedia(大英百科全书简明版)两部百科全书;

Merriam-Webster’s Collegiate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 -韦氏大词典及英语同义词字典;

The Web's Best Sites-大英精选网站;

Britannica Blog-大英知识博客;

Advocacy for Animals-动物保护站;

Video Collection-影音收藏;

Timelines-大事纪年表;

World Data Analyst-全球资料分析;

Compare Countries-国家比较;

World Atlas-世界地图;

Notable Quotation-名人格言;

Gateway to the Classics-经典文献;

Spotlights-大英主题数据库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06-28起,总访问量:514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