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至2018.1.8)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期限2017.12.7-2018.1.7

登陆网址:

http://pqtd width="100px".calis.edu.cn

http://pqtd width="100px".lib.sjtu.edu.cn

博硕士论文全文是不同于期刊或书本的一种高水平的全文资料,对于研究和跟踪世界最新科学前沿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查询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至201736日止,累积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63万多篇,2016年度更新论文6万多篇。这个优秀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很多世界著名的高校,包括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博硕士论文也收录在这个数据库中。

数据库中收录的1980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每年新收录的论文数量超过6万篇,确保用户可以检索到最新的论文信息。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覆盖学科范围十分全面的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6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


备注:
访问量: 自2017-12-08起,总访问量:922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