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treet学术视频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2018.5.15-7.14)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学术视频在线数据库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视频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简介:

美国Alexander Street出版社(简称AS,原名Alexander Street Press)成立于20005月,致力于向学术界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典藏。自成立以来,每年不断推出高质量的从未出版过的学术资源。目前拥有80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音像公司(如EMI),影视公司(如华纳、索尼-哥伦比亚等),出版社(如牛津大学出版社、Alfred A. Knopf等),著作权代理机构以及独立作者等等。

学术视频在线(Academic Video Online)整合了来自BBCPBSArthaus CBSKino InternationalDocumentary Educational ResourcesCalifornia NewsreelOpus ArteThe Cinema GuildPennabaker Hegedus Films等数百家出版社的视频节目。视频类型包括:获奖记录片、考察纪实、访谈、讲座、培训视频以及独家原始影像等。截至2017年底,共收录6万多部视频,总时长超过3万小时,(中国版目前开通3.1万多部,总时长达1.2万小时),平均时长约25分钟,最长时长达4小时46分。收录的视频数量不断增加。

数据库涵盖以下学科内容:建筑与艺术、心理咨询与疗法、运动医学与康复、健康与保健、健康与社会、心理学、科学、工程学、环境、刑事司法法律、商业与经济、人力资源、社会工作、教育学与教师培训、语言与文学、美国历史、世界历史、人类学、区域/领域研究、女性/性别研究、音乐、歌剧、戏剧、舞蹈、时装等。AS把尽可能多的内容收录到学术视频在线中,以满足各类学校与专业的广泛需求。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5-17起,总访问量:84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