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安全资讯/防务资讯/恐怖主义) 开通试用(2018.08.7—2018.11.10)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安全资讯/防务资讯/恐怖主义)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数据与事实类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一、 登录网址:https://janes.ihs.com

访问方式:账号方式

用户名 janes_cinfo_010@cinfo.net.cn
密码 2018Summer

特别提示:请尽量使用谷歌浏览器以获得较好访问效果。本次通过ID访问Jane’s数据库使用统一平台可对所有已开通数据库进行跨库检索;点击各数据库可进入该库检索使用。如有任何问题和需求,请及时向图书馆反馈。

二、数据库介绍:

1、国家风险评估及安全资讯Security Assessments Intelligence Centre

本数据库提供针对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军事能力和安全环境的关键分析,结合国家和区域安全评估以及对全球军事能力的分析提供强大的情报资源,以加强本机构的全源分析、情报评估和报告能力。

国家和国际安全评估(Country Risk Assessment Module):分析195个国家和74个地区的安全形势,并附加区域概述。特别重点分析以下内容:政治、安全环境、内部和外部事务、地理、人口、基础设施、经济和资源、非政府武装团体。

安全资讯(Security News Module):提供深度新闻和见解,来自知名出版物专题,如《情报评论》、《恐怖主义和叛乱监控》、《伊斯兰事务分析家》和《防务周刊》的针对安全问题的海量新闻报道。

防务资讯:提供基于Jane’s的传统期刊《防务周刊》、《国防工业》等专题的防务资讯。

2恐怖主义与叛乱活动情报中心(Terrorism & Insurgency Centre

本数据库就全球恐怖主义和叛乱相关领域提供全面可靠的开源情报,以提高用户对国家和国际安全问题的了解,并为重要的安全决策提供支持。通过简便的搜索、对比和可视化工具,以公正、独立的视角就全球事件和动态向用户提供详细分析全球各地的情报机关和国家安全组织都视其为关键性全源安全与反恐分析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尽的事件数据库:包括20万个恐怖分子和叛乱事件的海量数据库,可以通过多个字段(位置、目标、组织、档案、策略、伤亡数量等)进行检索,回溯至1997年,大约记录了100个新事件,每天都进行数据验证和确认。

组织概况:对超过270个活跃和潜伏的恐怖分子和叛乱团体进行详细的定性、定量分析,每一档案文件包括以下分析:状态、宗旨和目标、活动范围、策略、领导与组织、经费、同盟、历史、风险评估、事件年表。

国家简报:逐国对安全风险类型、级别和威胁进行评估,同时分析国家的反恐和应急反应能力。

试用期限:2018.08.7—2018.11.10

备注:
访问量: 自2018-09-07起,总访问量:313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