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电子图书开通试用(2019.3.25-5.21)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电子图书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自然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电子图书使用指南.docx

一、出版社及电子书介绍: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 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

RSC电子图书合集目前有超过1400册的图书,超过于30000个章节,跨越历史40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65种左右新书的更新和补充。现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pdf文档,所有的搜索结果,均是在化学科学众多领域中的研究及看法的全面概述。

网址: http://pubs.rsc.org/en/ebooks#!key=title&value=new-titles

试用时间:2019.3.25-5.21

备注:
访问量: 自2019-03-27起,总访问量:28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