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开通试用(2019.4.2开始)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多媒体与考试学习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mitdot; 平台入口:http://oral.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2729fe09ef50ea73

&mitdot; APP下载链接:http://libzt.koolearn.com/zhuanti/oralpc

使用方法:pc端可直接访问;app需使用学校公共验证码hbdxtsxkypt1注册个人账号进行使用或在pc端注册个人账号使用;有多媒体学习库账号也可直接使用

&mitdot;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mitdot; 平台介绍: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专家及师资资源, 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精准化有针对性的解决口语应试及学习痛点,以学生为中心,真正解决“哑巴英语”“中式英语”的口语学习现状。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内容分为基础口语、进阶口语、 应用口语、 酷学口语、 应试口语、 教学口语六大分类, 全面覆盖学生在生活、 学习、 应试中可能遇到的口语场景, 夯实基础能力, 拓展口语水平。 同时平台融合了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从发音、流利度、 准确度、 完整度、 语调、 音量、 语速等多维度分析学生的口语水平, 提供一对一的曲线图反馈和分数反馈, 并提供统计分析功能, 生成个性化报告, 让学员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及当下口语水平。全方位提高学生口语水平。

试用时间:2019.4.2开始

备注:
访问量: 自2019-04-02起,总访问量:413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