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 Global 学术期刊全库开通试用(2020.2.12--2.29)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IGI Global 学术期刊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为了帮助奋战在后方的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学生实现“足不出户,科研学习两不误,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中图公司积极搜集优质的数字资源我们携手IGI Global出版社,为广大师生提供其出版的全部18余种学术期刊(含冠状病毒相关论文)的免费访问,助您及时、直接的获取最新的研究、案例和数据。如有新发表的相关论文,也会开放免费阅读。

IGI期刊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


&mitdot; 商业与管理

&mitdot;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mitdot; 教育

&mitdot; 环境、农业和自然科学

&mitdot; 政府与法律

&mitdot; 图书馆和信息科学

&mitdot; 媒体与传播

&mitdot; 医学、保健和生命科学

&mitdot; 科学和工程

&mitdot; 安全和取证学关于IGI Global


关于IGI Global

IGI Global由学者和研究员Mehdi Khosrow-Pour博士于1988年创立。IGI的学术电子期刊与电子图书全部收录在中图易阅通平台https://www.cnpereading.com向国内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快速的本地服务。

IGI Global为全球学者及图书馆员提供高质量的经过同行评审的学术内容,其出版的期刊被75个知名数据库收录索引,如SCI, Scopus, Web of Science等。IGI Global的期刊合集收录超过17000余篇文章,涉及商业、计算机科学、教育、科学和工程等核心学科。

IGI-Global与来自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研究机构的超过10万名研究人员合作,发表了包括商业、计算机科学、教育、科学和工程、社会科学等在内的11个学科领域350个主题的最新研究成果。

访问链接: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5e3a8be059e6061b434dae30

试用时间:2020.2.12--2.29

备注:
访问量: 自2020-02-11起,总访问量:172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