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意特(De Gruyter)”经典教材开通试用(2020.2.12--3.12)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德古意特(De Gruyter)”经典教材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为了帮助广大生实现“足不出户,科研学习两不误,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中图公司携手国际知名出版社德古意特(De Gruyter),为广大师生提供其出版的近2个学科的200余种经典电子教材的免费访问。


经济与人文社科:


l 经济学

l 商务

l 历史

l 法律

l 文化研究

l 文学

l 哲学

l 社会科学


理工类:


l 计算机

l 建筑设计

l 数学

l 工程

l 化学

l 医疗健康

l 生物

l 科学

l 生命科学

l 物理

l 地球科学


出版社介绍


德古意特出版社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在人文社科、医学、自然科学和法学领域出版的新书多达1300余种,75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旗下包括7个出版品牌,德古意特(De Gruyter)以出版人文及自然科学领域的高端学术著作及期刊著称;穆彤(Mouton)在国际语言学出版领域独领风骚;绍尔(K.G. Saur)在出版图书馆学、传记学、书目学参考文献方面享誉全球;博客豪斯(Birkhauser)是建筑与设计领域世界拔尖出版社之一。2012年,随着对维斯塔出版社(Versita)的收购,德古意特成为世界上第三大开放获取出版社。2013年,德国的两个老牌出版社,奥登伯格(Oldenbourg)和科学院(Akademie)也纳入德古意特旗下。

重点出版领域:数学、物理学、语言学、医学、自然科学、哲学、法学、历史学、图书馆学及信息科学、文学研究、建筑与设计等。

访问链接: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5e41314959e6062f7dfd3375

试用时间:2020.2.12--3.12

备注:
访问量: 自2020-02-11起,总访问量:237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