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2022.2.21——)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综合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院师生对数字资源的需求,现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平台”的试用。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全新的知识服务系统,为教师科学研究和学生写作学习提供全面丰富的学术文献、科研资料、技术数据。系统涵盖了学位论文、学术期刊、学术会议、外文文献等多种学术全文文献库,以及专利、标准、成果等科技信息数据库,权威的法律法规数据库,全面整合的企业产品机构服务系统。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统一发现,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平台。通过与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机构、出版社等进行深度合作,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多语种文献,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提供检索、多维度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论文检测、引用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登录方式:校内登录以下网址直接访问:https://ww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试用时间:2022.2.21——(长期试用)

备注:
访问量: 自2022-02-21起,总访问量:351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