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网《英语学练改在线服务平台》试用

其他名称:
当前IP: 10.188.130.1 [校内地址]
校内访问入口: 智课网《英语学练改在线服务平台》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人文科学
资源类型: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智课教育是英语学练在线服务平台,集结了中国近56位顶尖名师,均为新东方20年教学经验的教师,累计培养超200万学员,其中赴美留学达50万学员,近7万学员顺利进入常春藤、TOP50顶尖名校,这些教师的出版物加在一起92本,囊括出国考试热门畅销书;还拥有近百位来自哈佛,耶鲁,哥大等世界名校的全职教学内容研发教师和高分学员。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超清品质课程,视频课程具备超清品质、配有中英文字幕。真题逐题精讲课程,有国外考试教学专家,哈佛,耶鲁,哥大的老师,满分考试得主为你逐题精讲,对热门教材及试题题库逐题分析。学习、练习、讲解三位一体。 互动直播讲堂,提供一个灵活的教学环境,参与在线直播与名师与学友实时交流互动。 此外,该平台中还包括外教在线口语诊断及写作批改服务,并且可以下载最新、最全的讲义资料。

访问网址: 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heu

访问时间:即日起20165

备注:1、校园网用户,在IP范围内可以直接登录,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2、批改服务需要注册个人账号,便于外教回复批改报告。

3、个人账号,校外仍可继续使用。

4、试用期间每个账号限2次外教批改服务,总次数有限,先到先体验。


备注:
访问量: 自2016-03-01起,总访问量:147
返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