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大讨论]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04:51:17  

根据学校《河北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2015年10月1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葛荣霞书记主持。葛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然后安排了图书馆大讨论活动实施内容和步骤,提出了总的要求。之后,与会人员商讨制定《河北大学图书馆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图书馆“十三五”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分别发言,表示要吃透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干出成绩。

10月14日上午,图书馆各业务部门按照党总支扩大会议要求分别组织职工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通知和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北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全员参与,献言献策,共创图书馆新面貌。


上一篇:[三严三实]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