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10:21:46  

图书馆各党支部:

为推动我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党员参加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举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网络答题地址:http://cims.hebnews.cn/exam/security/login

点击链接进入后,在页面下方有“注册”按钮。注册时,“姓名”为真实姓名,“单位(组织)”一栏选择“—— ——”,在最后一栏输入“河北大学”。如下图。注册完毕,用手机号和密码登陆。

1、集中答题

每位党员须在6月20日之前完成“集中答题”。“集中答题”活动设立优秀奖、纪念奖各300名,从优秀答卷中抽取,给予一定奖励。

2、日常答题。手机微信关注“河北党员教育”微信平台,进入竞答专栏参加活动。在每月第1、3周的10个工作日内,每天公布10道题。设立竞答排行榜,根据答题数量和正确率进行排名,每月按名次评出若干三星级竞答先进个人,月末决出月冠军,给予一定奖励。连续组织8期,依次累计,最后决出总冠军,并按排名顺序评出若干五星级竞答先进个人,给予较大奖励。

3.月末快速竞答活动。每月末在竞赛专区组织一次网上快速竞答活动。采取网络直播形式,电脑系统自动出题,党员进行抢答,每次推出100道题,每题限时15秒,按照答题速度和正确率显示排名,前六名给予一定奖励,其他党员参与抽奖活动。非注册用户可在线观看。

二、具体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务必通知到所属支部每名党员,并督促党员在6月20日前完成“集中答题”,确保全体党员参赛。6月22日前,将所属支部党员姓名、注册的手机号、答题情况报送党总支秘书。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6月3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好2016年“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表彰馆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