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30 11:39:28  

为了更好地搭建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的平台,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更好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经过认真谋划,在每年6月份面向毕业生开展“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让毕业生体会到母校和图书馆的关爱,助力形成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氛围,同时锻炼党员队伍,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今年毕业季活动的主题是“圕 感恩母校,一路伴书”。活动内容包括六部分:“书香留影,时光永驻”、“毕业交流,经验传承”、“赠人书籍,手有余香”、“惜别母校,留言寄思”、“借阅档案,不忘初心”、“留存证件,母校回忆”。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宣传到位,颇受毕业生欢迎,共计约3000毕业生直接参与了活动。党员带动群众积极行动,温馨服务,为毕业生留下了对母校的美好回忆。

此外,在日前结束的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以我校图书馆“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为蓝本的申报案例,在全省高校63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一个特等奖。


上一篇:图书馆第三支部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永在长征路上”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