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9:56:20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12月28日上午在新区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图书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5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七个有力”及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展开述职,述职内容避免了虚话套话,重点阐述了“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党建特色活动等情况,并剖析了支部工作中现存的突出问题。述职完毕后,总支书记葛荣霞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对各个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建议。总支委员、图书馆馆长张如意同志也对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与会人员组成的考评小组对支部书记进行年度考核匿名评分,并由总支书记现场宣读考评结果。
       今年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第一年,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考核工作不流于表面形式,而是要真切取得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保定监狱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