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河北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5:56:10  

61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以专题党课形式本部图书馆报告厅宣讲河北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馆党员群众参加。葛荣霞首先对郭健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的产生过程进行说明,使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之后,对大会主题、新时代河北大学的奋斗目标、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就图书馆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馆员爱岗敬业,注重职业素质与技能的提升,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611日,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着重学习《郭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河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612日,图书馆各支部利用闭馆时间组织所辖部门党员群众对大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通过形式灵活、层次多样的学习活动,大家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服务育人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毕业交流•经验传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党员赴“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