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图书馆成功召开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1:42:41  

5月15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河北大学校工会副主席李久龙出席大会开幕式。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35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主持开幕式。

李久龙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对图书馆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8年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能够在2019这个学校冲击“双一流”学科的关键之年,凝心聚力,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部省合建”及“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如意馆长作了题为《团结奋进,服务为本,推进一流高校图书馆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图书馆2018年的各项工作业绩并报告了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九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与部署。

分工会主席兼大会秘书长梁捍江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受理及征集情况说明。

开幕式后,各代表小组分别召开会议,代表们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了馆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随后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大会秘书长梁捍江主持闭幕式,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图书馆经费使用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

  党总支书记葛荣霞在闭幕式上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会开的很成功,展现了清新务实的会风,馆长做的报告突出了以读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谋划了图书馆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起到了加油鼓劲、崇尚实干的作用。要求图书馆人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发挥图书馆应有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分工会为全馆职工发放电影院观影券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