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2:49: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图书馆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齐子玉为全体党员作党史专题宣讲,图书馆班子成员、职工党员40余人参加,宣讲会由馆长张如意主持

会上,齐子玉“‘党史’视野下民众生活世界的重构与嬗变”为题,讲述了从建国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在“衣食住行”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独特又贴近生活的视角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潜移默化中带领党员体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激起党员学习共鸣。

张如意在总结时强调,中国人民生活世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与党的领导和历史息息相关,作为党员要深刻汲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助力图书馆“十四五”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00周年。

上一篇:图书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团结就是力量”

下一篇:图书馆赴阜平县城南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