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团结就是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30 04:39:03  

为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红色基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书馆理论中心组4月20日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齐子玉宣读《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讲述“团结就是力量”背后的故事。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发表学习体会,同时结合图书馆2021年度开局项目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推进工作展开讨论

 理论中心组一致认为应将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回信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的行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服务育人、教书育人全过程,在为图书馆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高质量完成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建校百年。

 4月14日—30日,图书馆各党支部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专题学习与体会分享。



上一篇:图书馆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