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第一、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3:02  

4月10日上午,为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图书馆第一、三、四党支部在裕华路分馆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和党建特色工作,并就近期读书月服务活动与支部品牌创建进行了讨论,对党支部基本建设存在问题整改方法进行充分沟通。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支部共建交流,激发了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为下一步图书馆在读者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升等工作方面推陈出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没有更多数据了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