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8:30  

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在总馆211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馆长张如意作为主讲人从不同方面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主持。

张如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踏实做好图书馆工作”为题,回顾十九大报告整体构成,重点从“初心”、“使命”、“旗帜”等关键词仔细解读十九大精神、诠释主要社会矛盾。而后,张如意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图书馆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新时代对图书馆员的要求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图书馆各部门的工作作出具体指示,要求各部门真正不忘初心,做好实事;对于各部门工作人员,他重点强调责任意识,鼓励大家要经常学习、终身学习,与新时代同步。

党课结束后,葛荣霞谈及想法,认为张馆长的党课与图书馆的工作密切结合,逻辑清晰,要求大家对如何成为一名在十九大精神旗帜指引下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馆员作深入思考,各支部加强交流,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与使命”专题培训

下一篇: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